感觉美妙的心情,还是要在回味的时候都还能欣喜的情况下记录下来:
今晚从赤岗给某个老登过了个小生日骑电动回来,一不小心走错路口只能绕广州塔回去。沿途看着繁华城市灯火(包括那个惊世巨塔),沐浴着广州由下暴雨换来的来之不易的清凉晚风,耳边放着一首最近才发现的好听的歌,和朋友们还聊着点小天(不要学我骑车聊天很危险),一路轻飘飘地,沿着轻飘飘的珠江和珠江的风飘了回来,途中朋友告诉我其23年7月中旬来云南的故事,我惊喜地发现那时此广州人在昆明的时候我在广州(。)这种奇妙的缘分也不是件什么大事,不过是七点半起来在lab复习了一天,和两位不同的好朋友吃美味的饭大聊特聊大笑特笑,加之晚上沐浴昆明夏夜一般的晚风时心里还有牵念着的存在们…宛若五年前在无数夏夜晚风里的奔跑,畅想,如今却变得轻盈又可爱,只想在江边转圈圈。